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敬西部计划20周年 “纺大印记”资料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

2023年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20周年,为完善学校西部计划志愿者资料,建立西部计划志愿者校友信息库,展现纺大学子怀揣梦想,努力拼搏的精神,现面向自2003年以来西部计划志愿者(包括现在岗志愿者)开展致敬西部计划20周年 “纺大印记”资料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致敬青春 纺大印记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

三、征集对象

自2003年以来西部计划志愿者(包括现在岗志愿者)

四、征集内容

1.图片资料:可以是平日里繁忙工作的记录,或是和志愿者们互动交流的温馨瞬间,也可以是参加出征仪式的荣耀时刻,或是寄给亲人的家信、承载回忆的物件、证书、工作之余随手拍摄的当地美景等(格式为JPEG,大小不限,动图类提交图片文件格式为GIF)。

   2.视频资料:记录服务地的日常点滴,或是有在各类重要活动、宣传视频中出镜的经历,Vlog、采访、纪录片等(片长不限,形式不限,MP4格式,画质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3.文字资料:围绕服务期间最感动、最难忘的人和事展开,分享心路历程,可以是服务期间亲身经历的故事,也可以是身边的故事(字数不限、文体不限)。

4.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信息资料。

五、参与时间及方式

即日期至12月10日,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学生自主投稿征集,并加入交流群。相关征集材料可发送至邮箱 1592967307@QQ.com(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为“服务年份-服务地点-姓名-联系方式”)。

六、展示及表彰

优秀征集作品将发放资料征集证书及相应纪念品,并在“青春纺大”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展映,且作为“纺大印记”西部计划实施二十周年纺大青年宣传片素材。

七、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团委12月10日前报送本学院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览表(参考模板见附件),发送至邮箱 1592967307@QQ.com。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付艺欣(QQ:3051580481)、谭安捷(电话:027-59363302)

交流群:626417592

  附件: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览表.xlsx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

武汉纺织大学传媒学院

2023年11月22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