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

当前位置: 首 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0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3日下午,“青年学习汇”第三期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分享交流活动在京举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委员、各部门团组织负责人、青年代表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140余人参加。

中央组织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全国总工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等部门团组织负责人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青年政治素养的思路举措进行了交流。

与会青年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引领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对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深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素养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青年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团的工作和青年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团员、青年的日常言行上,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三个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项事业中当好生力军,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