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区校融合,和谐洪山”校大学生艺术团精品文艺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武汉市文化局、武汉市洪山区文化体育局举办的“区校融合、和谐洪山”高校艺术团千场演出社区行活动,更好地推动大学生文艺服务社区5月27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校艺术团45名演职人员来到洪山区珞珈雅苑小区,为社区的广大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



我校学生为当地居民带来了自由舞蹈奔跑吧,青春》、民族舞竹林深处》、歌舞PPAP》、二胡演奏《赛马》、歌曲房间》、旗袍秀故乡》、歌舞点亮未来》、二胡、古筝合奏梁祝》等一批精彩丰富的原创节目。同学们的倾情表演不仅得到武汉市洪山区文化体育局的高度肯定,也受到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我校艺术团选送了一批内容积极向上、反映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批校园文化艺术精品。洪山区活动主办方评价指出,学校为社区居民送上丰富多彩的精品文艺节目,通过这种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行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体现了高校“文化创新传承”的责任担当,为洪山区建设“大学之城”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近年来,为进一步发挥文化育人功效、拓宽育人载体,校大学生艺术团积极走出校门,开展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实践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服务意识,也体现了高校文化创新传承的责任担当。本次活动是校团委精品文艺服务社区的第一站,之后还将选送更多、更精彩的文艺节目走进社区,服务群众。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