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19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6 作者:康淑涵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0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团委学生会在T201报告厅举办2019年终总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赵诗、辅导员张万里、周孟岑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陈凯琦主持。

    大会第一项,赵诗对2019年学院团委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主要从以下几点开展:1.当前概况 2.存在问题 3.特色育人 4.取得成效 5.归纳总结。他谈到,我院当前团员总人数为869人,支部总数为28个。学院团委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注重实践技能和个人品德培养,让学院每一名学生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实践者。

    大会第二项,由学生会主席孙佳昊汇报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1.学生会工作概况;2.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3.今后学生会工作的展望和要求。他总结了这学期学生会已完成的工作,并表示各部门之间应该互相配合,互相帮助,增强学生会的整体意识,更好的完成工作。

    接着,张万里对学生会及大家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在大学期间锻炼自己能力的重要平台,是广大同学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学生组织,既然大家选择加入这份工作就要不忘初心,认真负责。

    最后,周孟岑对参会学生提出要求。他表示,俗话说的好,细节决定成败,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端正态度注意细节,成员之间要互相帮助,大家都要勇于发表意见,集思广益,在工作之余不忘学习,不忘自己的本质工作。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