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团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8-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强化当代共青团员思想,锻炼他们成为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环境工程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两点半在三栋教学楼举行了团课第一讲。本次团课由团委书记刘文祥担任主讲人。

团课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涵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让全体团员了解自己应该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益。

学院团委书记刘文祥介绍了环境工程学院团委组织机构,宣读了《团十八大的报告辅导读本》,对报告中的新表达、新思想、新论断作了全面介绍。他就学院团委上一年度取得的荣誉、开展的日常团建工作、亮点、做法及坚持“四抓”加强建设等方面,提出要落实“思想引领”切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他从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提高学习能力,结合专业知识,大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

在团课的最后刘文祥老师为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他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时间,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和科研活动,提高各方面的素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此次团课不仅让全体团员学习了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团员,还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今后的人生有了更远大的追求。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