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与K11艺术村建立校外研学基地授牌暨向蓝灯志愿团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漆晚霞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10:30,光谷K11艺术村与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外研学基地授牌仪式暨向蓝灯志愿团捐款仪式在K11购物艺术中心蝴蝶公园举行。光谷K11艺术村的总经理章后仪、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蓝灯志愿团指导老师漆晚霞、自闭症儿童及家长代表以及K11艺术村工作人员、 蓝灯志愿团成员、武汉纺织大学校青协、文华学院微光志愿团、武汉理工管院青协、湖北省经济学院法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等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一开始,章后仪女士致开幕词,她说,作为一个商业主体的艺术活动中心,能够与高校建立研学合作,是拓展学生创作视野、活跃艺术创作行为、传播艺术文化的良好途径,尤其是接触到了蓝灯,听过蓝灯的故事以后,K11艺术中心也希望能够在艺术活动中开拓出公益版块,和高校、社团一同为营造和谐、美好的社会共同努力。紧接着, 蓝灯志愿团团长黄信波则分享了蓝灯志愿团的发展历程与志愿经验,为大家讲述了蓝灯日常的点点滴滴,听到了志愿者们关爱星星的孩子的感人故事,在场的人无不动容。

介绍完蓝灯,章女士代表KII艺术村向蓝灯志愿团捐赠善款,善款来自艺术村5月份“一元体验·电血站”的项目,通过艺术+公益的形式,呼吁公众为星星的孩子奉献爱心。

紧接着,艺术与设计学院张鹏副书记总结发言,对K11表达了感谢,她说,正是因为有众多像K11艺术村这样有着社会责任心、怀着一颗公益心的企业、组织的支持,蓝灯才能够一路坚持下来,在关爱星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希望在之前共同举办“长江之光”、毕业生作品展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与K11继续合作加强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多元化的艺术展示舞台,她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祝福K11艺术村越办越好。最后,双方为研学基地挂牌并合影。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