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刘文祥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9日,环境工程学院在崇礼楼举办了第十五届环境学院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办公室干事康文龙、张秋月主持。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刘文祥,第十五届环境学院主席团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是刘文祥老师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发展历程,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且对学生会的未来进行了展望。随后宣布了优秀干事并为其颁奖。接下来,各部门进行了年终工作总结,反思自己的不足,展望即将到来的未来。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总结发言,指出了目前学生会所存在的一些缺陷,并对做得比较好的部门进行了表扬。同时对下一年度学生会进行了展望,希望环境学院学生会更上一个台阶。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