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2020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赵诗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0日,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举办“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孙珏等15名实践队员参加此次出征仪式。

   学院共6支队伍积极参与学校招生就业处与校团委联合举办的“把最美纺大带回母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走进母校师生中去,积极宣传推介纺大,吸引广大优秀学生报考纺大

    周孟岑希望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时刻牢记纺大“崇真尚美”的校训,勇于砥砺奋斗,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求真务实、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