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举办学雷锋知识盲盒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作者:吕振华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广大青年投身志愿奉献服务,营造健康向上的志愿服务氛围,近日,传媒学院团委在南湖校区举办学雷锋知识盲盒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为主题,呼吁全体青年学习雷锋精神,学雷锋,做雷锋,将雷锋精神付诸实践。活动现场,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通过抽取雷锋精神盲盒题目,进行现场答题,并将回答正确标识贴至“雷锋精神知多少”展牌。通过盲盒活动,在为大家提供趣味学习平台的同时,寓教于乐,也将雷锋精神带到了广大学子身边,用红色文化浸润校园,用革命精神感召青年。

寻红色记忆,筑青春之梦。谈及活动感受,同学们说道:“很开心可以参与此次活动,知识盲盒形式有趣,使我对雷锋背后的故事和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我会在今后的日常中,赓续红色精神,砥砺奋进力量,绽放传媒青年自强不息崇真尚美的璀璨青春。”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