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盲盒小公益”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王双喜 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举行雷锋月系列活动之“盲盒小公益”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有为青年 。3月16日至17日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在阳光校区一食堂侧门开展了“盲盒小公益”揭榜挂帅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踊跃参加。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并在公众号里随机抽取需要进行的志愿活动,活动结束后赠送小礼品作为奖励。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志愿活动的开展形式,或是捡起一片垃圾或是帮同学拿个快递或是帮老师擦一次黑板或是整理共享单车或是给小树浇水等。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通过做一些可做能做会做的身边小事来掀起纺大校园内一个学雷锋的高潮。现场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些志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也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来传承、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