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之声

当前位置: 首 页  >  青年之声  >  正文
奔跑快闪,机械学子深情告白祖国母亲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孙毅、肖瑶 浏览次数:

奔跑感受祖国大地,歌声传递爱国柔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师生在校园以独特的快闪形式为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校园初秋的晨曦里,出现一个个奔跑的矫健身影,这是学院开展的“向国旗奔跑”定向越野活动,师生根据地图,在校园里多处地标打卡,收集隐藏的国旗,在强身健体的同时,用激情与汗水诠释青年对祖国的热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终点,结束比赛的师生们自发的摆出70的造型,挥动着手中的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倾诉爱国衷肠。


参加活动的2019级新生张晨说到:站在合唱的队伍中,看着飘扬的五星红旗,每一句歌词都深深击中我的内心,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将小我融入大我,用行动践行对祖国的誓言。


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表达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国奋斗之志,弘扬青春正能量。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