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首 页  >  网上团校  >  正文
环境学院团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具有较高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的共青团团员,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环境学院在三栋教学楼举行了团员培训。本次团课由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田雅文主讲。

田雅文为新生们播放了《我是演说家》中许吉如的演讲视频《国强则少年强》。视频中主要提到了安全感的重要性,小到个人,大到国家,安全感所带来的自由选择的权利,是一个国家赋予年轻人最好的礼物。少年强则国强,中国强则少年更强。她告诉同学们即使是一个平凡人也可以在平凡的生活和学习中做出不平凡的事,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得以升华。

在团课的最后,田雅文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提醒同学们要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学习之余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