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首 页  >  网上团校  >  正文
经济学院团课: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19-09-21 作者: 浏览次数:

前段时间,经济学院于07-T301召开了一次团课,国家创新创业带头人、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孙杰老师倾心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课程。在此次团课学习中,孙老师围绕“挑战杯”展开了此话题的讨论。通过讲解,使学生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细节并拓展了眼界。



挑战杯素有当代大学生奥林匹克盛会之称,参赛队伍高手如林。我校,在历次参赛中表现积极 ,成果颇丰,取得了相当理想的成绩,研究的公益项目曾在电视宣传,为纺大之荣光。孙杰老师讲述了曾经的采访故事,通过视频,学生们了解了致力于改造兰考家乡的清华女孩,华东师范大学的养老分析报告,这些都给学生们留下深刻印象,激励学生们朝着前辈的方向,积极探索创新之路,不负青年使命。


如何顺利开展大学生实践,孙杰老师提了以下要求:在学生会干部带头作用下,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两手抓;跟进心理健康,创业指导要牢牢打基础。这节团课不仅为大学生创业指明了方向,也在其他领域,如辩论创新思维,面试窍门等为同学们做了参考,一堂课,收获满满。

大学生创业问题是当代扶持的重要内容,希望我们青少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自觉接受真理之光的熏陶,选择创业,选择拼搏,为了自己的明天,为了学校的光荣,为了祖国的未来,不负韶华。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