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素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人文素养  >  正文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悦读纺大线下分享沙龙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王梓涵、孙毅 浏览次数:

  在最美的年纪,为最真的梦想,走进图书馆,探索书香世界。11月29日晚,由图书馆主办,机械学院与材料学院承办的悦读纺大系列活动之优秀读者线下分享沙龙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成功举行。图书馆馆长熊少平,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党委副书记刘韦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熊少平馆长首先同大家一起回顾了本次“21天打卡”活动的发起初衷和进展情况。在阅读分享环节,读者,,的机会年华单,继读分享会,旨在和大家交流阅读心得。同学们以多种形式汇报了前一阶段的阅读体会,有的以朗诵的形式,饱含深情的将原著人物情感淋漓尽致的展现;有的以话剧的形式将书中的场景完美还原。这些精彩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启示,阅读不仅限于用眼读,用声诵,更重要的在于感悟书中内容。最后,肖信华书记宣布了本次阅读打卡活动获奖学生名单,并为优秀读者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肖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好好珍惜青春时光,充分利用大学图书馆资源,多读书,读好书。


  通过开展悦读纺大系列读书活动,有效提升了全院学生阅读热情,学院图书借阅量连续数月荣登图书馆榜首,形成了坚持读书打卡的良好习惯和爱上阅读的良好氛围。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