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本学期第三次学生会全体大会于12月6日在三栋教学楼t102如期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主席、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深入的总结,对下学期的工作做了细致的规划,让我们能够清楚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改进同时对未来充满希望;干事们的发言积极踊跃,充分展现出对部门及学生会工作的热爱。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由秘书处干事刘玲珂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主席团成员为各部门获得每月之星的干事和部门负责人颁奖。

会议第二项,邹鹏飞主席及程雨晴主席对获得每月之星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积极争取这一荣誉。每月之星的评选有利于部门内部的良性竞争,能够更好的提高工作积极性。同时,邹鹏飞主席指出各部门干事的定新工作尚未完成,鼓励干事们积极参与部门工作争取留在学生会中,各部门的工作证将在定新结束后正式发放

会议第三项,各部门负责人汇报部门本学期完成的各项工作以及对下学期工作的安排,分享本学期参加各项活动的心得体会以及这一学期任职的感受。在一学期的工作后部分干事进入了懈怠期,部门负责人鼓励大家化被动为主动,让自己更加充实丰富,期望大家能够制定自己的目标并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最后,本学期已进入尾声部门负责人希望各位干事不忘初心,在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

会议第四项,各个部门的干事代表先后上台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一学期工作后的感受和收获并且讲述了自己进入学生会后发生的趣事。

时光荏苒,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已接近尾声。回首这一学期,学生会全体成员始终秉持服务同学的原则踏实认真的完成每一份工作;展望未来,我们还将不忘初心、昂首前行,相信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会的未来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