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会年度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武汉纺织大学学生会第三届第二任述职大会在织梦空间如期举行。主席团与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并围绕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及第二学期工作计划进行答辩。旨在加强学生会各部门联动,阳光与南湖两个校区的交流,吸取经验,弥补自身,以让学生会工作能够更高效有序地开展。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部分,由秘书处负责人吴雅迪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了使用PPT及现场答辩的述职方式。

会议正式开始后,由主席团成员进行开场发言。两位主席在对本学期学生会取得成果表达赞许的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了解,通过相互借鉴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一个学期以来,学生会成员们付出了许多努力,也有很多收获,愿你我共同携手,为学生会更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会议第二项是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答辩。各部门负责人主要介绍了本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未来工作展望,然后接受主席团的提问。在这个过程中,各位负责人认真而全面地叙述了本部门的工作内容,对工作的全面总结让在座人员有直观感受,且具有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满足感与成就感。而面对主席团的提问,各部门代表从容应答,显然对于部门工作极具责任心与信心。对下学期工作计划的展望体现了学生会成员们对下学期学生会的美好憧憬。

会议第三项为各部门无领导小组讨论,各部门围绕抽取到的话题,在进行八分钟的讨论后,进行两分钟的发言。讨论话题包括学生会改革”“机遇与能力哪个更重要等。此过程通过与大学生生活相关,与生活实际相关的此类话题的讨论,加强了部门的交流沟通与协作能力,以便达到增加默契的效果。其中如何排序学习,学生工作,谈恋爱的话题发言,活动策划部给出的学习为本职,工作是提升,最后谈恋爱十分契合大学生实际。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学习与工作方面必须做到优秀!

[1] [2] 下一页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