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数计学子为抗击疫情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3-16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来自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9级学生蒋涵、严昕雨同学和2016级学生党员李雪祎同学,分别以个人名向相关机构、组织捐款共计3800余元,用于抗击新冠肺炎。

在谈到为何做出这样的善举时,来自四川西昌凉山州的蒙古族女孩蒋涵表示:“我的父亲也是一名疫情抗击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我们这里疫情不算严重,父亲的工作都非常辛苦。可以想象身在武汉抗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工作人员承担着怎样的巨大压力。1650元是我上学期获助的国家助学金金额,我希望能将国家对贫困学子的这份爱传递出去,为武汉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

来自湖北宜昌的严昕雨同学说到,“看到目前疫情这个情况,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那么辛苦。我跟家里说,我想捐款。家里非常支持,这些钱一半是我自己攒的,还有一半是我爸支持我的,他说他也想捐。父亲是一名建筑工人,最开始就一直在关注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情况,跟家里人普及建筑知识。他说要不是家里封路了,很想报名参加医院的建设。我很庆幸自己能出身在这样一个有爱的家庭里,等疫情过后,我还想带父母去武大看樱花”。

来自襄阳的的学生党员李雪祎同学,想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我了解到在这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特殊时期,母校身在重灾区,学校的防护工作也耗费了不少人力和物资,我虽然不能在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想捐一些钱给党组织,以尽一名普通党员的绵薄之力,为学校抗击疫情助力。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据悉,数计学院学子的爱心还在持续,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相信武汉一定可以从疫情中走出,春暖花开我们纺大见!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