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建设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会建设  >  正文
学生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416日,我校学生会在阳光校区三栋教学楼进行了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学习活动,通过知党史,答党题,对同学们进行党史教育。我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秘书处负责人姚巧玉向全体与会者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质与宗旨,并通过一个简短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这段血泪史与奋斗史深深感染了在场每位同学。随后,外联部周成杰同学上台为我们具体讲解了辉煌的百年党史。党的历史像一条河流,曲折但是坚定的向同一个方向流动,我们要做这长河中的一滴水,无所畏惧,坚定不移!讲解的最后周成杰同学也表达了自己服务同学,不忘初心的志向。

党史学习过后,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参与党史答题。在场同学们结合大会所学,认真地回答试卷上的相关题目。通过本次的答题活动,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将学习成果充分的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上。

此次大学生学习党史大会圆满落幕。通过党史学习,校学生会成员们对党的认知更深一层。大会响应了国家对青年大学生学党史的号召,并以此激励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