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发展

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团发展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全省高校大学生“书绘兰心”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13:30,武汉纺织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主办,学校书画协会承办的全省高校大学生“书绘兰心”交流会,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省近30所高校的大学生书画爱好者,就书法、国画等进行交流鉴赏,期间还展示了汉服、武术等传统文化元素,这是湖北省高校举办的第18届交流会。

229AC

      本届“书绘兰心”交流会的举办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美育讲话精神,共庆祖国70华诞,为大学生书画爱好者搭起交流平台,增进交流和了解,提升美育育人氛围,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作为书画协会社团的指导学院,落实学校“美在纺大”培育工程,十分重视开展美育实践,学院主动指导武汉纺织大学书画协会开展各项活动,让学生内外兼修,通过书法、国画等形式,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精神贯穿于美育的始终。

22662



      为了筹备好本次交流大会,在薛敏老师的指导下,武汉纺织大学书画协会会长雷珊同学带领着全体会员们精心策划和布置工作近三个月,校团委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为大学生社团提供了会议场地,并安排志愿者做好交流会会务服务。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