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发展

当前位置: 首 页  >  社团发展  >  正文
武汉纺织大学第四次社团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1日,武汉纺织大学第四次社团代表大会在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的指导下于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李亮、团委老师陈茜茜、各社团代表、社团管理部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了保证大会的顺利召开,于九点召开了大会预备会议。预备会议由社团管理部李琼芳主持。此次预备会议听取并通过了社代会筹备情况报告、主席团建议名单、社团代表大会决议等六项议案,为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午10:00,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奏响之后,校团委副书记李亮老师宣布武汉纺织大学第四次社团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召开。

会议中,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周敏宣读了社团管理部章程及工作条例等文件,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2018-2019年社团管理部工作报告》《武汉纺织大学学生社团年审制度》等五项议案。

在部署分团讨论内容之后,下午12:30-14:00,各协会代表在阳光校区六栋教学楼进行了分团会议,并就存在的问题向社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员积极回应和帮助。

下午14:30, 社团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在阳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准时召开。会议伊始,各大协会代表就本协会,上一年度的社团工作及感受进行发言。而后,经投票表决,全体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2018-2019年社团管理部工作报告、章程等文件。最后,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周敏对本次社团代表大会作总结讲话并宣布本次大会圆落幕。

至此,武汉纺织大学第四次社团代表大会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本次大会不仅对上一年度的工作做了详尽与透彻的总结,也为我校社团协会下一年度的工作指明了目标及方向。相信新一届的社团管理部学生干部及各协会都能积极弘扬和传递本次大会精神团,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华丽的青春篇章!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