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实践

当前位置: 首 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2021年“挑战杯”竞赛院内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引导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备战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3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崇真楼315右会议室组织了第十七届“挑战杯”院内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周靖、石晓霞、孙杰等三位老师担任评审。有12件哲学社科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作品参与了评选。



本次答辩参加队伍所研究的课题体现了学院学科特色、主题深刻,且对社会现象、时事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与深刻的思考,向大家呈现了各具特色的调研成果,展示了自己的调查和实践能力。各个小组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从科学性、先进性、独特性等方面对每个队伍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经参赛小组答辩、学院评审组评审,排序公示如下: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