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蓝灯志愿团周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漆晚霞 浏览次数:

周六上午9点, 艺术与设计学院大楼408教室里充满欢快的音乐和快乐的笑脸,蓝灯志愿团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如期举行。

本周的课程依然是蓝灯常规艺术疗愈课程,为鼓励星儿们尽快融入到班级活动中,和志愿者形成良好互动,第一节课音乐课,来自服装学院的小老师们为星儿们准备了《三只小熊》,随着欢快的节奏,志愿者们带着星儿们欢快的跳起来,起初,很多星儿还不太能适应过来,但在这动听的音乐和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亲切的笑脸和耐心的引导下,他们也渐渐融入到了舞蹈中,教室里渐渐被快乐填满!




接下来的课程是美术课程,小老师黄信波为星儿们准备的课程是画可爱的小奶牛,在发放好画具之后,大家听了黄老师的绘画讲解,然后其他志愿者带着星儿自由画起来,绘画课一直是孩子们最爱的课程,大家都顿时安静起来,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一笔一笔画起来,看到自己的作品被老师表扬,星儿们很开心!

最后一节课是活动课,小老师们给孩子们带来的游戏是你画我猜,击鼓传花和红绿灯,安静的教室又变得沸腾热闹起来

据悉,蓝灯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每个周六一直坚持开展,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江汉大学志愿服务队、湖北经济学院服务队的参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蓝灯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多参与此类活动!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