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蓝灯志愿团开展常规周末艺术疗愈课程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漆晚霞 浏览次数:

冬日初升的太阳,温柔地将阳光撒下。阳光斑驳地跳跃在枝干上,仿佛一朵朵盛开的白色的小花。岸容待腊将舒柳,山意冲寒欲放梅。迎着冬天的到来,我们蓝灯志愿团也展开了以“冬日进行曲”为主题的活动。



小朋友们早早地来到了教室,期待着今天的课堂。仿佛是小朋友们的热情驱赶了冬天的寒冷,教室里温暖而欢乐。第一节课便是音乐课。飞舞的沙锤与快乐的童声交相呼应,整个教室瞬间欢声笑语,好不乐哉!第二节课,小朋友们拿起画笔,在衣服上画出一个个精美的雪花片,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粗细均匀的线条,相得益彰的搭配,冬天就这样在小朋友们笔下生动的诠释出来。第三节课,在小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完成了“暖冬”的手工制作。

另外,志愿团还为家长们开设了扎染课程,欢乐的氛围洋溢在整个教室,冬天就这样拉开了序幕。

有了小朋友们的加盟,冬日进行曲变得欢快而温馨。小朋友们仿佛就是冬天的一抹暖阳,为蓝灯志愿团带来了温暖快乐。我们也希望变成小朋友们的一米阳光,为他们的人生照亮。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蓝灯志愿团的活动!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