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微笑服务•爱溢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孙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大学生素质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增强2019级新生志愿服务意识,培养班级荣誉感、责任感。近日,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举行了“微笑服务·爱溢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开幕式暨动员大会,机械学院2019级班级代表及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机械志协的办公室部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机械志协特色活动及协会志愿服务文化,接着机械志协实践部部长就“微笑服务·爱溢校园”的活动流程以及活动的其它事项作了解释说明。外院志协的与会代表发表了志愿服务的主题演讲。最后,机械志协会长朱博文做了活动的总动员,号召各班班级代表组织本班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其中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代表李金红表示,机械学院的微爱活动有利于调动新生参与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她希望可以与机械志协进行长期的合作与交流,一同成长进步。


据悉,本次“微笑服务·爱溢校园”活动由武汉纺织大学机械学院分团委主办,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另外,为期两周的微爱活动主要以“变废为宝”手工艺品制作、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班级自主开展志愿活动、微爱活动总结汇报展示的形式来开展。

开幕式结束后,2019级“微笑服务·爱溢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内,机械学院志愿者协会将携手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开展好本次活动,并为践行武汉纺织大学志愿服务精神、建设美丽纺大贡献属于我们的智慧和担当!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