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艺术战“疫”第一线之蓝灯志愿团爱心募捐助力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 浏览次数:

庚子初春,瘟疫肆虐。蓝灯志愿团的同学们在保护好自身安全健康的同时,时刻心系疫区、密切关注着“抗战”的动态。



疫情就是集结号,危难时刻显担当。为了能够助力抗击疫情、为战斗献上一份力,2月初,蓝灯志愿团团支委发出了“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的倡议书,号召志愿团的同学们为疫区送温暖献爱心!蓝灯志愿团所在艺术学院的党委书记陈良栋和张鹏副书记主动捐款,蓝灯团队近80名同学纷纷响应号召,伸出援助之手,在短短的几天,累计筹集捐款4295.47元。蓝灯团支部将捐款购买了500个医用帽、50个护目镜等物资,捐赠给武汉市体育运动学校方仓医院,同时将剩下的176.07元捐给了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中的“抗击疫情”项目!

小小的一个团队,虽然力量有限,但是每一分力都承载着蓝灯志愿团每个成员浓浓的爱意与深切的关怀,当知道自己为抗战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了保护,队员们内心都升腾着庄严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担当!蓝灯志愿团全体成员为武汉助力,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