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系列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吴昊老师在崇真楼T102教室为我院学生开展“新时代共青团,少年当独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课。吴昊老师谈到梦想是激发年轻人的精神动力,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与梦想,每个人的梦想与国家兴衰紧密相连。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学子梦,则中国梦;学子的未来,则中国的未来!

   11月24日晚,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灿老师在崇真楼115教室为2019级新生带来一场题为“教养,一个人最好的名字”的团课。张灿老师为借助中外故事引导同学们走向正确的价值观,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做到以故事教化人的目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重视教养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教养成为生活的“必需品”而非“奢侈品。”

    为期一周的团课让部分学生在大学里逐渐颓废、放松的心态又绷紧在了社会历史责任感的弦上。此次系列团课的学习对帮助同学们于青年时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摆正社会价值与个体价值,迈好人生的第一步打下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学习、奋发向上,做心怀中国梦的新时代新青年。


上一页 [1] [2]

共青团武汉纺织大学委员会版权所有 © 2015 Copyrights all reserved 鄂ICP备15000386号  学校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